電子奶牛貓

太太您真好。每次对双冰的热情冷却下来之后只有您能让我想起她们的好。最初对双冰基本上只要不太ooc的都会看。到后来,tag什么的还不如一个您。真好。我仿佛真的看到她们就在平时的生活中一样。太太写的文啊。就算来不及看,也要先加喜欢。存好。遇上您真的是几辈子的喜悦。喜欢双冰,从最初零星的几个,还是找遍了所有可能有粮的地方。当时几乎不挑。好的坏的全都吞下。到现在,虽然有些鱼龙混杂,但也算小有名气。我却反倒挑剔了起来。您的文,无论是什么梗,都十分顺畅,我不敢去估计您对双冰究竟下了多少心血。因为我知道,我一定会估少。您笔下双冰的生动,总能让我误以为您好像就住在她们身边。对您的喜爱....真的无以言表!

辛苦了!
总之谢谢您了!九十度鞠躬!
就不艾特了吧。您应该能看见的吧,毕竟在您的关注列表里←臭不要脸这人[bushi.]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您的小粉丝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)